2011年8月22日月曜日

更一下新。。

狗狗。。。笑
第一次尝试做羊毛毡。。的鼻子。。。。没戳好 哈
slicker brush 被我刷断了好几根针,刷完后才发现的。。TAT 可怜的brush 555

I finally tried blocking my doilies..lol
终于看起来比较工整了。。第一次尝试filet crochet..这是叫filet crochet吧?然后我才发现我的gauge是多么的有问题!= =应该是正方形的一个motif我做好了以后明显是个长方形的。。OTZ貌似是dc做得太矮了。?现在是给我block成正方形的了,,但是歪歪扭扭的。。TAT





My mom requested for this lotus~ lol
其实前几天已经做了7个了,但是还没等我拍照呢,就被我妈烧了。。

嗯,桌上实在是乱得不行。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